2006年5月13日 星期六

來去帝寶修玻璃

來講些修補汽車玻璃以外的趣事,這個月接到一位設計師的電話,他請我們幫忙處理一位剛搬進帝寶的客戶家中一片落地玻璃窗上的小洞,豪宅的用料果然不同,這個落地玻璃窗不惜成本地使用了總厚度達12公厘的雙層膠合玻璃,也就是汽車前擋在用的玻璃材質,不過更厚了許多。

<小洞的不同拍攝角度 >


這個小洞的修補法和處理車子的手法差不多,但需要更仔細地將玻璃中每一道小小的裂縫都填補得很完美,才可能能達到觀景窗需要的透明度。嘿嘿…補完了以後,果然連老闆自己也差點找不到原來的洞在哪? ps. 修補處理對這片玻璃的安全性完全沒有影響!

<修補過程 灌入藥水/打磨>


<處理中/處理完成>


<看!修補好的落地窗和大氣的帝寶一景>

7 則留言:

Stefano 提到...

Beauty picture.

匿名 提到...

老闆!裂大裂小都是一樣報價嗎?我前檔也被石頭砸到了,裂了一個小縫,不到一公分,0.3mm深吧,這樣子報價多少呢?

黃老闆 提到...

各位大大網友:
真是太抱歉了,因為設定問題,版主直到現在才看到各位的留言…,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剛剛已經更正了設定!今後一定會儘快回覆各位的意見,還請諸位六月就留言了的各位網友見諒!SORRY啦

黃老闆 提到...

Dear steven
謝謝啦!

黃老闆 提到...

匿名者您好!
我們會看裂痕的複雜程度報價,您的狀況聽起來應該還輕微約1000元即可。

匿名 提到...

您好.我的前檔用菜瓜布清洗後出現許多小刮痕(用手摸.感覺不出來.但夜晚開車卻很明顯).這有得救嗎?價格多少?

匿名 提到...

1.我的車被石頭打到.除了大概1元大小的散狀裂痕外.兩邊還延伸出大概10公分的裂痕.請問這樣還可以修補嗎.若可以.價格是多少.謝謝
2.若不能補.馬3前檔+最便宜隔熱紙要多少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