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網路上的意外插曲

這幾年來網路蓬勃發展,黃老闆很開心地經營著自己的網站和部落格,也很高興看到同業們紛紛在網路上建立起自己的網站並用心打理,因為這種良性的競爭能夠促使我們提升服務品質,也讓車友們在網路上更容易找到有用的資訊。

但是令人痛心的是,最近見到了某位同業在其網站留言板製造假留言中傷我們。有鑑於網路資訊的影響深遠,一向不對同業做任何批評的我們,不得不在此對網友們稍加澄清:


1.我們修補玻璃的價格一向平穩,不同複雜程度的破損有不同的報價,如需在電話中報價,我們會問清楚您的狀況才報,甚至有些車友會先e-mail前擋破損的照片向我們詢價,如此報價會更精準。
我們不曾於電話中報一個價格,待您來店?後又東加西加地胡亂報一個價格,尤其是像留言中所述"0.5公分的破損",更不可能收到1500元那麼高的價錢!(此狀況的修補費用應該約1000元即可)

2.我們對於大台北地區不方便來店的車友一向有提供到府修補的服務,而且不另外加收費用(PS.部分較為偏遠的台北縣市區域會酌收車馬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