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設計師餐桌的玻璃修補


隨著台灣的家居設計愈來愈盛行,黃老闆也三步五時接到一些設計師的來電。最近接到一個一大早的case,黃老闆帶著工具箱和外帶的三明治抵達客戶家附近後,在人行道邊快速地吃起了早餐…

這是一個修補設計師餐桌的case,嶄新的玻璃餐桌一角被撞掉了一些,黃老闆的任務是把它補到人力所及的最好狀態。





:::修補前:::


:::以藥劑填補缺角:::


:::整平:::


:::修補完成:::


這是個艱難的任務,要把缺角填補得和大片的無瑕玻璃桌面相襯,黃老闆反覆試了多次才達到還算滿意的效果,並且成功做出玻璃桌面細微的導角。不過因為修補處的硬度比不上玻璃的硬度,尤其是修補面積這麼大,維護的要訣是不要用硬物刮到修補範圍,平時的保養就用溼布正常擦拭就可以了。

3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黃老闆你好 那天我問過你之後 就去桃園店修補玻璃了 雖然老闆當時就說 ?好也不能回覆100% 還是會有痕跡~當然 老闆修好後 也真如他說的一樣 但是由於小弟龜毛個性使然 實在看不慣上面有痕跡 所以想考慮換整個前擋想請問老闆一些問題 altis 原廠跟副廠換好的價格各是多少? 那原廠跟副廠玻璃 會差很多嗎?你網站說的副廠品管沒那麼好~那會拿到不好的玻璃換上嗎?例如透光率差的!!還想請問更換前檔後 用pu膠還會有密合度不佳的問題嗎? 跟原本出廠的比較!? 換前擋會有什麼後遺症? 不好意思 問題多了點 麻煩回答感謝

黃老闆 提到...

1.Altis前檔玻璃正廠件材料$3500,PU膠$500,工資$500,換到好共4500元;副廠件材料$2200,PU膠$500,工資$500,換到好共3200元 (這種副廠玻璃是正廠玻璃廠製造,只是沒有商標,所以品質與正廠一樣)。皆提供免費防鏽施作,十年防漏保固。
2.還想請問更換前檔後 用pu膠還會有密合度不佳的問題嗎? 回答:不會
3.換前擋會有什麼後遺症? 回答:施工如不良,會有漏水與鈑金生鏽的問題。
(本店由Toyota原廠技師施工)

黃老闆 0936588140

匿名 提到...

黃老闆您好:
請問您的店營業時間,小弟姓張,多在桃園活動只有假日有空,最近前檔被石頭直擊有一個約5mm直徑像牛眼般的凹痕,請問修補需多少費用

黃老闆 提到...

您好,
本店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六早上九點至晚間不定時(依客戶需求),您所形容的牛眼洞修補費用為1000元,歡迎您週六來店修補,記得來之前先打通電話約好哦!
0936588140 黃老闆

匿名 提到...

之前業帶介紹我去換玻璃.好像是矽膠施工.玻璃已經裝好了.裝的有點醜.好像有一點歪歪的.有辦法拆下重裝改用pu嗎?

匿名 提到...

CRV的車

匿名 提到...

黃老闆您好:
請問一下Sentra 180ES更換前擋費用約多少?我車子前擋行駛高速公路被小石子打到,裂了一個小縫,更換或修補比較好?

黃老闆 提到...

修補比較好....093658140黃老闆

黃老闆 提到...

匿名者你好...CRV的車

有辦法拆下重裝改用pu..

但是要2小時..費用2000

慎重考慮一下

匿名 提到...

拆下重裝會有後遺症嗎?星期六有營業嗎?

匿名 提到...

玻璃上面與車頂交界那一條黑色膠條會換新的嗎?還是沿用舊的05CRV

黃老闆 提到...

一條黑色膠條會換新的嗎?還是沿用舊的..如果正常會用舊的..因為只是裝飾用..沒有其他功能..如果你連膠條也要換新..可能成本會太高..施工前會加熱讓它軟化..裝起來比較漂亮..

黃老闆 提到...

拆下重裝會有後遺症嗎?星期六有營業嗎?

1.不會有後遺症反而可以防止未來漏水機會.而且補做防鏽.不然你的鈑金已經開始生鏽..2.星期六有營業.0936588140黃老闆

匿名 提到...

你好..想請問..93年ㄉ天王星...更換前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金額...感謝

黃老闆 提到...

完工價3000..提供免費防鏽施作,十年防漏保固。0936588140黃老闆

匿名 提到...

您好...請問一下我在高速公路上前檔玻璃被小石子擊中 在最上緣出現約10cm的裂痕 請問可以用修補的嗎?如果不能那整片更換要多少錢? altis 1.8

黃老闆 提到...

3200元完工價....最上緣出現約10cm的裂痕 ....有可能自裂...請開來看看

匿名 提到...

請教一下, 擋風玻璃因為雨刷長久刮沙導致的刮痕有辦法處理嗎?

黃老闆 提到...

雨刷刮傷沒救了,建議您換新。

匿名 提到...

請問SUZUKI的GV補前檔要多少前呢
謝謝.

黃老闆 提到...

補玻璃不分車種,多少錢要依破損的程度而定。您可以e-mail照片來或親自開來估個價。

Unknown 提到...

黃老闆你好:
我車子前檔玻璃疑似被冷氣水或石灰水噴到
導致一條一條水痕,美容洗車廠還有回原廠都無法清理掉!似乎跑進玻璃的毛細孔裡面!還有辦法補救嘛?麻煩了!

匿名 提到...

黃老闆:

8/25上午謝謝了!Passat的前檔修補狀況讓本人都忘了破洞的存在,玻璃修補的技術真的很經濟實惠!!^.^

來日有空再來聊小孩子的教養話題吧!

Be well!

我的MSN:shihjh@yahoo.com.tw

黃老闆 提到...

to:景傑
你的情形相當複雜.有可能是一種腐蝕性液體..建議您找時間來掛號看診.希望還有救..或來電0936588140找黃老闆

匿名 提到...

黃Sir:
今天我在高速公路上擋風玻璃被小石頭打到,
傷害大約為一塊硬幣大小,不知道這樣修補要多少錢?以及因我住在中壢不知道黃老闆可否介紹附近可靠的修補商家?

黃老闆 提到...

aries:大約為一塊硬幣大小,不知道這樣修補要多少錢?1000..我住在中壢不知道黃老闆可否介紹附近可靠的修補商家?
當然到台北的技術是最好的..0936588140找黃老闆

gy 提到...

Benz 1989 300SEL 前檔 原廠、副廠、中古的報價各為何? 謝謝

匿名 提到...

黃老闆您好:
我的前檔玻璃被彈起的石頭砸中一個小洞,位於雨刷附近接近中央的位置,本不以為意,一週後居然出現裂痕筆直往上延伸約12公分,想請問您這樣可以修補嗎? 價格約多少呢? 感謝您!!

黃老闆 提到...

沒問題,可以修補,價格約一千出頭0936-588-140 找黃老闆

匿名 提到...

黃老闆你好:
我的前檔玻璃在開高速公路時被石頭砸到一條裂痕,位置大概在雨刷下面約10公分,本不以為,一週後居然出現更長的裂痕約住上延伸快50公分左右已經到擋風玻璃的中央了,請問你這樣可以修補嗎?價格約多少呢?謝謝!!

wei 提到...

黃老闆您好:

我的副座前有一條約10~15公分的裂痕

(剛好在在雨刷處左右)

如果修補的話約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