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贏過韓國人!-竹科面板廠補玻璃

7月初接到一封要求助e-mail,附上不知名物體上的兩個破損照片,寄件人並說明破損處摸起來仍是平滑的感覺。



因為太遠了,而且沒有實際看到東西,黃老闆本來是拒絕的,想不到客人竟然用激將法,說同樣的機器在韓國也有這種案例,人家韓國人可是找師傅來修好了…這…輸人不輸陣,在客人詳細說明後黃老闆終於在7月底驅車南下對付這兩個洞。

黃老闆到了目的地,花了兩個小時換証、上公安課、和安管交涉、著衣,才順利進入機器所在的無塵室內。


這兩個看似普通前檔上的牛眼洞,出現在精密儀器上,可是完全不同的一回事,精密儀器不能鑽、不能刮,因為它表面不能留下任何瑕疵,根本就是考驗黃老闆的技術來著。


其實這是一個測試面板的儀器,儀器本身要價數百萬不說,光是這個厚厚的玻璃平台,更換的價格據說就快兩百萬。


補好後,客人相當滿意,讚嘆黃老闆的功力完全不輸韓國人!嘿~黃老闆真的可以誇口,台灣只有我會補啦~

4 則留言:

FEI 提到...

黃老闆...請問可以只換車窗膠條嗎...

大概多少錢呢...謝謝...

Mina 提到...

您可以買車窗膠條由本店施工..

Unknown 提到...

黃老闆好~
我是大學四年級生,就要退宿舍了,可是我不小心把書桌的玻璃片撞出一小角...有辦法自己補嗎?

黃老闆 提到...

這種沒有辦法自己補,破片有完整留下來嗎?如果有的話,可以由我們來補,僅限台北地區,約需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