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環保第一名&省錢達人運將

黃老闆應該送這台遊覽車的運將一面"環保第一名"的獎牌,他的遊覽車前擋這邊補補那邊補補,已經超過三個地方,一片遊覽車前擋動輒萬把塊,用修補的省不少,黃老闆應該再送這位運將一面"省錢達人"的獎牌!

::你看得出來這片玻璃哪裏補過嗎?(滑鼠點圖可看大圖)(黃老闆正在修補左方新裂的裂痕)


::這裏 (滑鼠點圖可看大圖)
(遊覽車運將為了阻止裂痕擴大,先在裂痕外圍以刀子畫了幾圈,造成更多傷口,但這仍舊是一種有效的止裂法)

::一直延續到這裏(滑鼠點圖可看大圖)(細細魚線般的修補後痕跡,要貼近才看得到)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您的這樣技術,在美國找的到嗎?叫做甚麼呢?我的SLK前檔有幾個小星星大概一公厘立方的小凹.可以捕到幾乎看不見嗎?我住加州,找哪家公司比較好呢?

Dax 提到...

您好, 我的是96年份的四門六代Civic
車子前檔邊緣裂了三條大概5~10公分的裂痕
肉眼看的很明顯, 但是裡外都摸不太出來
請問這樣修補大概要價多少呢?
因為我人在新竹,若是週末過去需要先預約嗎?

黃老闆 提到...

依照您的描述,費用應為1500元
是否可修補也要依實際狀況而定
邊緣的裂痕惡化得快
如不能早來就要多注意溫差、振動不要太大
可前一天或當天出發前預約即可

匿名 提到...

老板,我想請問98年的k8,前擋最右下角有一個長約20公分的裂痕,是圓弧型的,從玻璃最右邊底下延伸到玻璃底下,這樣可以修補嗎?
我有去另一間他說因為是裂到底,所以補起來只有中間段沒痕跡,兩邊都還是一樣,所以就叫我不要修補了。
如果這種情形你能修補嗎?費用約多少?

Spiderack 提到...

您好~請問因為天氣熱, 洗車時沖水造成前檔風玻璃由上裂到下, 建議修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