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日 星期四

打蚊子神掌震破前擋

:::車外照:::

:::車內向外照:::


汽車前擋風玻璃為您遮風擋雨,力撐高速風壓,抵抗前車捲起的小石子…它保護您在行車時的安全。但…想不到只是打一隻死蚊子,竟然把前擋給打破了!
前擋玻璃對於由車內向外的衝擊力較承受度較差,除了打蚊子,黃老闆還遇過男女朋友吵架,女方失手打破前擋的狀況哩?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請教一些玻璃的問題,剛換了一台新車MAZDA5 我的前擋玻璃之前有貼隔熱紙,但開起車來總覺得頭昏昏的,且眼睛很不舒服,本以為是隔熱紙的問題,就把隔熱紙撕掉,撕掉後但還是覺得會像帶了近視眼鏡一樣,可是仔細看前面也是滿清楚的,不知是我多疑,還是玻璃的問題。我之前的嘉年華沒貼隔熱紙開起來就不會有頭昏昏的感覺了.
是否有檢測玻璃的儀器?憑眼睛的感覺真不知如何跟MAZDA處理這件事。

黃老闆 提到...

不是您多疑,的確是玻璃瑕疵。
我們曾經碰過這種狀況,車友來換完前擋後隔天便有和您相同的抱怨,我們二話不說幫她再換一片全新的。
您不需要和原廠人員解釋,請他們來試開您的車就知道了。
ps.至於檢測玻璃的儀器…應該沒有。

Unknown 提到...

黃老闆你好,想請教您,日前一時手癢將車內後視鏡拆下,安裝時卻忽然傳來令人心痛的聲音,玻璃裂開了(約莫五六條,有兩條十來公分),看起來似乎是內外層都有裂痕?而且接近玻璃上緣似乎有裂痕,不知道這樣還能修補嗎?感謝。

匿名 提到...

聽起來極不樂觀..如果還抱一絲希望..找時間來黃老闆店裡鑑定一下..另外溫馨提醒黃老闆也有換玻璃..黃老闆電話0936-588-140先約好再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