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日 星期四

DIY換雨刷要小心!

許多車友都會自行DIY更換雨刷,非常好!黃老闆說:「雨刷要常換,換便宜的就好」。
不過在換雨刷時,車友們要特別注意對前擋的防護,當雨刷桿被拉起,雨刷頭被拆卸下來後,雨刷桿上剩下的是堅硬的金屬部分,如同本例車友的狀況,當您不小心碰到雨刷桿讓它彈回去時,彈回的強大時量會立時把前擋給砸了,特別是彈簧硬的歐洲車,彈回的力量又特別大。
所以記得,在換雨刷前,在雨刷桿與前擋中間鋪上紙板或厚毛巾,絕對能夠減低您換前擋的機率哦!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1988年BENZ W126 300SE 前擋風玻璃更換連工帶料要多少錢呢?謝謝!

黃老闆 提到...

1988年BENZ W126 300SE 前擋風玻璃更換,材料費$2800,PU膠$500,工資$500,換到好總共$3800。提供免費防鏽施作與十年防漏保証。
如有需要請CALL 0936588140 黃老闆。

匿名 提到...

謝謝!另再請教一下,是不是施工完就可以馬上上路,不用顧忌是不是下雨或是路面顛簸呢?

黃老闆 提到...

施工完就可以馬上上路,不用顧忌是不是下雨或是路面顛簸,,正常使用可以保固10年,0936588140..黃老闆

匿名 提到...

請問2004年 Camry 2.0E 前擋風玻璃更換連工帶料要多少錢呢?謝謝!

匿名 提到...

再請教一個問題,多大範圍的裂縫仍可修補?超過就得換新呢?

匿名 提到...

請問防鏽程序主要是哪個地方不同?膠嗎?

黃老闆 提到...

2004年Camry 2.0E 材料費$2600,工錢$500,PU膠$500,換到好共$3600,提供免費防鏽處理,十年防漏保証。(如果使用矽膠則換到好共$3100,提供免費防鏽處理,不提供十年防漏保証)

黃老闆 提到...

多大範圍的裂縫仍可修補,這比較難回答,因為每位車主的要求不同,只能說,相當長的裂痕都可以修補,但仍要看實際狀況與車主對修補後痕跡的要求等。
建議您打個電話來描述一下,讓老闆幫您做個判斷。

黃老闆 提到...

防鏽程序是因為在拆下前擋時常會刮傷車身邊框的烤漆,故在上膠之前多一道塗漆的程序。
至於膠,市面上有分PU膠與矽膠,本店施工多使用PU膠,為汽車在出廠前用來黏合前擋的材料,在強度上矽膠難以望其項背;矽膠除了強度不足外,原本就屬於填縫劑而非黏合劑的矽膠,亦容易脫膠造成漏水,故對於要求使用矽膠的客人,我們無法提供十年防漏保証。

匿名 提到...

1.請問如果住在南部,老闆有推薦的店家嗎?(台南、高雄、屏東都可以...)

2.若店家只有矽膠,我想自己攜帶PU膠,在哪裡買得到呢?

黃老闆 提到...

1. 抱歉,尚無推薦店家。
2. 本店有售PU膠,含貨到付款郵資六百元,您可致電0936588140訂購。

匿名 提到...

老闆,請問 LIAN FA 是哪裡的工廠啊?是TOYOTA 的供應商嗎?

另外,LAMINATED 是什麼意思呀?

黃老闆 提到...

LIAN FA 是哪裡的工廠啊?聽起來好像中文或南美發音.是TOYOTA 的供應商嗎?
很難確定
LAMINATED 是什麼意思呀?
應該是膠合(玻璃)的意思

匿名 提到...

請教黃老闆,96年年底至您店換了前檔玻璃,現在前檔油膜嚴重,到底要如何才能清除乾淨?能否告知,謝謝!

匿名 提到...

您好,請教一下,我今天行車經過一處工地時,被高處飛濺的焊接火花弄到前擋玻璃,後來發現該楚有一點約半個指頭大的雪花狀痕跡,看起來好像有膜被燒了一個洞的感覺(但是那個洞內還是硬的玻璃),請問這樣對整塊前檔會不會有影響呢?

匿名 提到...

你好!我ㄉ雨刷也是不小心撞擊到前擋~有出現一點裂痕~就像你拍ㄉ圖那樣!請問可處理ㄇ?請問費用大概多少?謝謝!我ㄉ是三菱 VIRAGE !